殺戮農場:歐洲廉價牛肉的真正代價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1/04/04

殺戮農場:歐洲廉價牛肉的真正代價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說明 在歐洲大部分地區,肉品低價化已是生活的一部分,不過廉價肉品背後隱藏的,是拉丁美洲地區因大規模地種植大豆以及因化學物品過度使用所帶來的毒素污染與環境破壞行為。生態學者影片小組(Ecologist Film Unit)最新公佈的影片「殺戮農場:歐洲廉價牛肉的真正代價」指出,歐洲超市販售的低價肉品與乳製品,大部分都是拉丁美洲最窮困的國家裡嚴重傷害人權以及破壞環境下的產物。 於巴拉圭進行的研究發現,為了供應集約畜牧業所需的飼料而大規模地種植大豆,已經衍生出一連串社會與生態浩劫.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按讚時可留言-10字內)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