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的大腦決定活到120歲/圓滿的人生催化靈性覺醒 /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22/09/10

告訴你的大腦決定活到120歲/圓滿的人生催化靈性覺醒 /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 ,



生 命 心 靈  的另一章節

5x歲的我,決定活到120歲

快跑到終點線,才驚覺自己跑的是全程馬拉松
我為什麼選擇活到一百二十歲?又如何做到?

科學家告訴你,活到百歲不是問題
把你現在的年齡乘上0.7,才是真實的生理年齡
能活多久?看你的生活習慣就知道
活多久?怎麼過?一切都你說了算
爺爺奶奶,等我長大有了孩子後,您們還會活著嗎?

第2章  選擇走一條圓滿人生的道路

第一個六十年,為成功打拚的階段
第二個六十年,追求圓滿人生的典範

找到真實自我,是比中樂透更大的福氣
從個人層次的小我,轉換為宇宙層次的大我



第3章  追求靈性成長,拒絕無所作為的老年生活
死亡不是結束,而是為了成全及圓滿生命
追求圓滿,就像毛毛蟲蛻變成蝴蝶
三個丹田系統,人體內建的能量中心
每個生命都像藝術品,可以自由創作
成為一個覺醒者,讓靈魂跟著你一起成長

第4章  改寫生命故事,我們擁有選擇的自由
從生命故事中找到意義,做自己命運的主人
一位九十五歲老人的自白
改變開始於一個選擇,一個坦誠面對內心渴望的選擇
自己的健康、快樂及平和都由你做主

第5章  動起來,體力就是生命力
一分鐘鍛鍊,重新點燃生命的熱情
長壽步行,找回年輕時的行走步態
肚臍治療是一種能量CPR,保健效果立即可見
我的身心都由我作主

第6章  積極的人創造快樂,消極的人等待快樂
正在變老的你,如何創造快樂?
三種快樂新泉源,追求更高層次的幸福感
弘益的喜悅:無條件的愛與關懷永遠不會變質
覺醒的喜悅:做個睿智、開明的長者
創作的喜悅,不必是大師也能體驗得到

第7章  學會放下執念,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幫靈魂卸貨,除去沉重的負擔
擺脫受害者意識的最有效方法
這樣冥想,能讓你的靈魂更自由

第8章  不要怕在孤獨中老去,讓孤獨幫你催化靈性覺醒
既然孤獨不可避免,那就學會享受孤獨
孤獨的顏色是燦爛的,味道是芬馥的

第9章  鍛鍊心智肌肉,延長大腦保質期
希望,是大腦的維生素H
如果你認為自己老了,你就會變老
處於「預設模式」的大腦不是好大腦
腦波振動練習,激發大腦冥想的正能量
聽從大腦的指令,圓滿我們的生命

第10章  不斷自我精進,從痛苦中解脫
關於生命的三種覺知
身心靈訓練是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呼吸冥想,與你的靈魂相遇
精進再精進,永不停止

第11章  除了安享晚年,還要過一個不遺憾的人生
晚年生活的目標:不後悔我這樣過了一生
主動創造快樂,然後積極散播快樂
你是生命能量的唯一使用者,誰都不能取代你

第12章  大自然,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開拓你的視界,放下我執的束縛
親近大自然,與大自然為友
從大自然中汲取圓滿的能量
為回歸大自然做好準備

第13章  我們為後代留下了什麼?
成為下一代的導師
為後代留下一個更好的環境
讓我們以地球公民的身分而活
她如何活成了一個美麗的地球公民?
建立一個寬容與共享的文化
給夢想力量,迎接人類的新未來


原文網站: 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