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率會說話 Facebook專屬影片威脅YouTube龍頭地位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5/11/25

點擊率會說話 Facebook專屬影片威脅YouTube龍頭地位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某些媒體商直言,在Facebook上發布影片比在Facebook上張貼影片的Youtube連結,更容易達到數百萬的點閱率。而且Facebook不會強播片頭廣告,因此能提供較愉悅的觀賞體驗。
 

2015/08/22 出處:財訊趨勢特刊 第 0 期 作者:SmartLinkin


文/吳品清

影片行銷大行其道。不讓YouTube專美於前,Facebook今年緊鑼密鼓推出更完善的影片功能,而他們的努力似乎有了回報。因為愈來愈多公司製作Facebook專屬的影片,甚至開始把Facebook當作主要的影片行銷平台。

Popsugar用Facebook影片賺得百萬點閱率

女性生活型態用品商Popsugar在2014年9月到2015年2月間,推出專為Facebook製作的短片。以下面這支影片為例,從2月到現在已獲得將近百萬的點閱率,反觀在YouTbue上,這支影片的點閱率不到一半。這個驚人成果促使Popsugar更專注製作Facebook專屬影片,許多廠商也紛紛加入戰局。



PopSugar是怎麼做到的呢?這家公司從2010年就開始製作影片,現在每週可以產出近40支影片,內容包羅萬象,從時尚、健身、食品到親子教養。大部分影片都是放在Popsugar的Facebook專頁。雖然各平台的影片內容大同小異,但Popsugar針對會自動播放無聲影片的Facebook做了些調整,在影片加入醒目的圖形文字,以便讀者不用聽也能知道內容。

有鑑於Facebook使用者很容易分心,因此他們將較長的影片剪輯成不到10分鐘的短片。Popsugar就把發布在Youtube上的一支長達13分鐘的影片,擷取其中55秒內容,另外發布在Facebook上,並在前八秒用斗大文字搭配內容,結果Facebook上的短片被點了8萬5千次,並獲得1,620個讚和826個分享,Youtube上只有2萬4次次點閱和900個讚。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