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可以不斷再生,在家種植的蔬菜!省菜錢喲~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5/05/27

8種可以不斷再生,在家種植的蔬菜!省菜錢喲~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今天就分享有8種蔬菜,它會不斷的再生!

買了這幾樣菜回家,可以留下一部分種起來

只要種在家裡,就再也不用花錢買這幾 ​​樣菜囉~



1,大蔥

您可以留下一寸左右長、附著根部的大蔥,放置在一個盛有少許開水的小玻璃杯子中,將杯子放在光線充足的房間,大蔥便能長起來。



2,大蒜

當大蒜開始發芽,你可以把它們放在玻璃杯中加用少量水種植。大蒜芽本身的味道較大蒜淡一點,添加到沙拉,意大利面等會有不錯的效果。





3.白菜

將白菜根端浸在水中,並放置在光線良好的地方。大約一、兩週內,你就可以將它移植到土壤中,讓它長出新的菜葉。





4.紅蘿蔔(蘿蔔苗)

把胡蘿蔔的頂部用少量水分養著,放置在光線充足的窗台就可長出蘿蔔苗,很適合用來加入沙拉中。




5.羅勒(Basil、七錢插、金不換、九層塔)

剪出3至4英寸長的連莖的羅勒,放入一杯水中並將其置於陽光能直照的地方。當根長到約2英寸長時,就可換在花盆中種。




6.芹菜(西芹)

切出芹菜底部,將其放置在一個浸水的碟子或小碗中,提供足夠的陽光。當葉子開始在中間長出來,就可將芹菜轉移到土壤中。





7.生菜

把生菜頭浸在1/2英寸的水中。每天灌水令水位保持大約1/2英寸。幾天后,根和新葉就會長出,到時就可移植入土壤中。





8.芫荽(香菜)


將芫荽莖部放入水中它便將會增長。當根部長得足夠長度,就可栽種在花盆中,記著保持充足光線,約一個後就能長出一棵完整的芫荽。 在家自己玩開心農場吧~自己種的菜才能把關健康

相關系列文章: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