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測速照相地點大全--Google Maps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2/10/18

台灣測速照相地點大全--Google Maps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




Google Maps 測速照相地點大全按這裡
-http://briian.com/?p=8848&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briian+%28briian.com%29

其實全台灣的高速公路、東西向快速道路與一般市區、平面道路上的測速照相機放置地點很早就都公布在警政署相關單位的網站上,只不過政府單位在資訊公開與資訊服務方面的執行效果一直都不是很好、也不親民,譬如說警政署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的網站也只是用表格列出一些數字而已,對於一般民眾來說就是一堆數字,看不出啥所以然。
如果你常常覺得某些路段看起來不應該有這麼離譜的速限,而且每次經過時都仔細檢查過路邊似乎沒有任何類似測速照相的設施,但偏偏走到哪都標示著前有測速照相的路標,此時可以用 Google Maps 網路地圖來查一下,輕輕鬆鬆列出全台灣各縣市、各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上總計 763 個測速照相設施的地點,記好這些位置下次經過時避免荷包失血…....詳文






Google Maps 測速照相地點大全:按這裡
(看來應該是 Kingway 提供的圖資)

第1步  開啟上面 Google Maps 的網址,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台灣密密麻麻的… 政府單位為了大家的行車全可真用心。
我們可以直接從地圖縮放、移動位置來查找你要看的縣市或路段,或者從左邊點選不同地點來找。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1 則留言:

  1. 設在路口的測速照相會拍闖紅燈嗎?一直在搜尋闖紅燈照相的地點,卻都是測速照相的資訊。政府單位都沒有講清楚。

    回覆刪除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