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大自然玩木作--用木頭打造出的世外桃源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2/09/27

DIY大自然玩木作--用木頭打造出的世外桃源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來源: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走入大自然玩木作,小亨利木工教室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棟舊公寓裡,有個用木頭打造出的世外桃源,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只要肯動動手,都能在此輕鬆找回最單純的快樂。 走入大自然玩木作 空間內隨處倒吊各種乾燥花草,窗台外擺放著滿滿的綠色植栽,加上垂放在各角落的漂流木,主人小亨利對植物的喜愛不言而喻。連在創作中,都偏好使用自然素材,走自然風格。他從自然取材,大量使用漂流木、樹枝、石頭、以及花草植栽;克制的使用技巧,不讓技法壓過自然素材的麗質天生,在在展現出小亨利崇尚自然的風格。
記事板 利用樹枝作為框架,營造出自然的風味。 單門壁掛櫃 可收納各式的瓶瓶罐罐,是廚房或浴室的好幫手。 A字型展示櫃 不規則的隔層,可展示出各款大小的收藏品。
Wooden shop 小亨利木工教室 特色: 自然風&雜貨風木作教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30號2F 電話:02-2705-5705 E-mail:heny1117@gmail.com 網址:http://blog.sina.com.tw/woodshell/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木工迷的情誼,深白色夢幻手作屋
從一句情侶間的話語開始 十多年前的某個日光午后,女孩隨意翻閱著日系少女雜誌,而圖片中裝扮可愛的人形身邊,幾個恬適鄉村風格的木作小雜貨,就這麼吸引了女孩的眼光。女孩指著圖片說:「我好喜歡這個喔,台灣怎麼都買不到?」身邊的男孩只淺淺瞄了一眼圖上的木作小物,便輕鬆地說:「這那麼簡單,乾脆我做一個送妳好了」。就這麼輕描淡寫的一句話,這對小情侶一頭鑽進木工的世界,從按圖索驥的初學者,靠著一次次的「try and error」,成為了網路上極受歡迎的木作達人,Chi和Kenny「手作屋」的故事,也從此展開。 以木作牽起一段段情誼 十多年間,沒有任何設計、木作背景的兩個人,從興趣出發,一路做做玩玩,沒想到卻因此結交了越來越多氣味相投的好伙伴。一直不願木工坊成為維生主業的他們,也有著共同的信念:「商業獲利、經營模式什麼的,就留在大門之外。希望這小小的手作屋,是屬於好朋友分享的,也是充滿木生活創意的樂趣小花園。」
多功能收納櫃  不同大小的拉抽,是收納的好幫手,搭配上展示層架,還能擺放自己的獨家收藏。 雜貨展示架  利用多餘的木材就能做出的小玩意,無論線軸、雜貨怎麼放都可愛。 鞋櫃  在白色調的木作上,掛上一把仿舊的鑰匙,一掃鞋櫃髒髒亂亂的刻板印象。
Wooden house 手作屋 特色:木作&居家佈置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石牌村六鄰2-1號 電話:0932-363-962 E-mail:kenny581118@yahoo.com.tw 網站:http://blog.xuite.net/kenny581118/bolg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相關系列文章:
-------------------------------------------------------------- 阿樂推薦分享.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原文網站: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 如果您認為網站上資訊侵犯了您的版權,請告訴我們按這裡,我們會即時將您的版權資料移除。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按讚時可留言)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