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沈佳宜」到底長得怎樣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2/05/21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沈佳宜」到底長得怎樣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暢銷作家九把刀首部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夾帶強大的網路宣傳,光是提前1周放映的口碑場,就已經吸金2000萬元票房,超好的回響,也讓網友開始瘋狂人肉,誓言找出那位讓柯景騰青春熱血沸騰的女主角。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九把刀暢銷小說之一,故事描寫他親身的愛情故事,一群死黨愛上同個女孩,每個人都使盡渾身解數用自己的方式來示愛,整部電影不僅是九把刀的熱血往事,也讓影迷重拾青春,隨著劇情起伏找到共鳴。

電影熱賣,也讓影迷好奇「沈佳宜」到底長得怎樣,根據幾個關鍵線索,網友發動人肉,從彰化精誠中學畢業紀念冊中,找到了那位讓柯景騰愛的死去活來的沈佳宜,照片中的她,短髮、戴眼鏡、長相相當清秀。

↓網友搜出沈佳儀的近照。(圖/翻攝網路)

 沈佳儀 清純照 

而對於這些行為,導演九把刀則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肉搜沈佳儀表示,她現在已嫁作人婦,人在國外,過得很幸福,不希望再打擾到她。但是,呼籲歸呼籲,還是抵擋不住網友的好奇心,將疑似她的近照搜出來PO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0/91-2736617.htm

 沈佳儀  沈佳宜 - 「那些年」票房熱 九把刀女神遭狂搜

今年夏天的國片市場相當精采,不但像是《翻滾吧阿信》、《殺手歐陽盆栽》創下好成績,現在青春小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創下累積票房7200萬的成績,單日票房更是打破《變形金剛3》、《哈利波特》的紀錄。而裡面的女主角「沈佳宜」也成為網路發燒的名字,甚至還有30萬網友聯合要找出沈佳宜本尊的照片。 .....2011-08-21 中天新聞

沈佳儀 清純照


沈佳儀 結婚照片

女主角 沈佳宜 - 《那些年》正牌沈佳儀誇陳妍希漂亮

由九把刀執導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短短一週時間,票房開出1.7億好成績,連女主角陳妍希都在facebook上大喊買不到票。而觀眾最好奇的「沈佳宜」本尊沈佳儀也被人肉搜索出來,目前人陪著老公在中國,看到陳妍希的表演,直誇很漂亮,也為電影賣座感到開心。

九把刀26日率領演員們謝票,對於本尊沈佳儀卻不願多説近況,只表示沈佳儀已經有自己的人生了,而交往6年的現任女友看完電影也沒有吃醋,僅開玩笑地說自己比較好追。

票房破億,女主角陳妍希遵守承諾,與彎彎大玩女女親吻,不過焦點卻被傳出一夜會3女的柯震東搶走。
柯震東被週刊直擊在夜店外,接連與3個女生親密擁抱、親吻,其中一名還是想挽回的前女友,面對大陣仗媒體追問,柯震東無奈地說復合無望,前女友認為他不夠重視這段感情,爸爸也罵了他一頓。 ...... NOWnews2011/08/27

影片: 女主角 沈佳宜 -「那些年」票房可望破億「沈佳宜」熱門搜尋



沈佳宜 九把刀

沈佳宜甜美迷倒觀眾 掀起「馬尾熱」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台累積票房超過7500萬,而裡面女主角「沈佳宜」也成為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尤其沈佳宜為了男主角,自願綁起馬尾,甜美俏麗的模樣,更是迷倒許多少男。連專業髮型師都說,這個夏天,的確掀起了馬尾熱潮。  .....2011-08-22 中天新聞



沈佳宜 九把刀


沈佳宜 九把刀


沈佳宜 九把刀


沈佳宜 九把刀

沈佳宜 九把刀

 沈佳宜 九把刀


九把刀執導筒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執導筒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預告片掀網戰  4天近10萬次點閱率


由敖犬(左起)、鄢勝宇 、柯震東、陳妍希、彎彎、蔡昌憲和郝劭文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索尼音樂娛樂提供)

劇情
故事設定在民國83年位於彰化縣的彰化縣私立精誠高級中學,該校亦是導演兼編劇九把刀的母校。
故事圍繞著調皮的男主角柯景騰(綽號「柯騰」)發展,他在這間學校裡還有幾個好友,包括喜歡耍帥但在情場常常失意的曹國勝(綽號「老曹」)、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廖英宏(綽號「該邊」)、體型偏胖但成績好的謝明和(綽號「阿和」)等人。
他們的共同點是喜歡班上成績優秀、相貌甜美、並廣受男學生和老師喜愛的女孩沈佳宜,在沈佳宜身旁則有閨密胡家瑋(綽號「彎彎」,電影原創角色)伴隨。

儘管柯景騰和沈佳宜在高中時是同學,但柯景騰因成績糟糕、而被視為「不受控制的問題學生」,對沈佳宜也沒有興趣。
有一天柯景騰在課堂上自慰被發現,結果被老師懲罰更換坐位,改坐到沈佳宜前面。
後來英文課時,柯景騰在發現沈佳宜沒帶英文課本後,決定把自己的課本偷偷交給她,並站起來告訴老師忘了攜帶課本,這讓他被老師痛罵並遭到體罰。
沈佳宜因此被柯景騰感動,她為了表達感謝還特地準備「愛心考卷」以作回報。
沈佳宜除了鼓勵柯景騰認真學習外,還說服他在課程結束後一同留下來複習功課。
在輔導柯景騰的過程中,兩人感情慢慢地增溫,柯景騰的成績也逐漸拉高。

畢業後,柯景騰在大學聯合招生考試考上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
而朋友謝明和考上國立清華大學經濟學系、
廖英宏考上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曹國勝考上國立成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沈佳宜在大學聯合招生考試則因身體不適而表現失準,最後成績只能錄取國立臺北師範學院,為此她感到十分難過和沮喪。
儘管兩人身隔兩地,柯景騰每天晚上都會排隊打公共電話關心失落的沈佳宜。

同年聖誕節假期,柯景騰前往臺北探望沈佳宜,兩人展開他們第一次「約會」。
會面期間,柯景騰詢問沈佳宜是否喜歡著他;儘管沈佳宜已經想要給予正面答覆,但擔心被拒絕的柯景騰卻說不願意聽見答案。

後來柯景騰認為男生都要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最強的一面,便在學校舉辦了「自由格鬥賽」;他還邀請沈佳宜觀賽,希望藉此展現實力並打動她。
但在比賽結束後,沈佳宜指責柯景騰行為幼稚,無法理解為何要毫無來由地舉辦把自己弄傷的比賽;柯景騰則認為沈佳宜不理解他想在她面前表現勇敢的一面,兩人因而大吵一架。
最後在大雨中,腦袋混亂的柯景騰痛苦地放棄追求沈佳宜,兩人結束關係。
分手後的2年內,柯景騰和沈佳宜彼此都沒有接觸,期間沈佳宜曾短暫和謝明和交往5個月。
直到921大地震那天,柯景騰立刻打電話給沈佳宜詢問狀況。在長時間的對談中,他們兩人感嘆沒有緣分能夠成為一對夫婦。

之後兩人恢復友誼,儘管兩人未能夠成為戀人,不過友情卻進一步昇華而成為永遠的好友。
柯景騰大學畢業後考上東海大學研究所,並開始在網際網路上創作小說。
2005年,沈佳宜突然透過電話告訴柯景騰說她要結婚了,在婚禮上所有的老朋友聚集在一起,並開玩笑地計畫讓沈佳宜的丈夫難堪,不過他們發現過去的情感已轉化成深厚的友誼和祝福。
後來眾人聚在一起祝賀新郎和新娘,並開玩笑地說應該要能親吻新娘;沈佳宜的丈夫則說任何想親新娘的人,都要先和他親吻。
柯景騰立刻抓住新郎熱烈地親吻,甚至把他推倒在桌子上,如同會如此親吻沈佳宜般;在親吻的過程,過去成長和懊惱的回憶也逐一浮現。
故事的最後,柯景騰與朋友們到打擊場打棒球,揮桿的同時,他們問道柯景騰什麼時候要開始寫小說,柯景騰說自己還沒想到題材。
同時,畫面帶到咖啡店裡的柯景騰,對著筆記型電腦上,一字字地鍵入自己的心情,一部記錄著自己青春回憶的小說就此誕生。




九把刀執導筒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預告片掀網戰  4天近10萬次點閱率

九把刀執導筒 Kuso致敬艋舺 - 4天近10萬次點閱率 追女孩預告片掀網戰

作家九把刀首度執導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前釋出的預告片以「艋舺」作Kuso對象,讓主角們歃血為盟。這段預告片上網4天就吸引了近10萬次的點閱率,但對於片中Kuso及打手槍片段,也引發了不少口水戰。

戲謔式預告片 向艋舺致敬

預告片中的5個少年一起打手槍,並將「艋舺」台詞改為:「我們這樣每天打手槍,有什麼意義啊」、「意義是啥小,林北只聽過精液,沒聽過意義啦!」九把刀表示很欣賞「艋舺」,因此想在作品裡對「艋舺」作「戲謔式的致敬」。

不過網友卻對這段預告有兩極的反應,更展開口水戰,九把刀得知後表示:「對於兩派人馬的口水戰,表示電影有被注意到,可見大家對小說的支持和對電影的期待,也很高興自己首次執導的電影會被注意到,相信這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網友爆口水戰 欣喜受注意

至於有網友反應沒有原著的清純感,九把刀表示很多國際型的電影,在前導的預告片都會呈現類似手法,這是國內電影創新的「顛覆」手法,接下來的預告片將會更吸引人。九把刀透露,下支電影預告片會更努力,將會找電影圈重量級的2位剪接師,分別剪輯不同版本預告片,屆時會透過網路或邀請試看,由大家來決定哪支預告片勝出。....2011-5-7


--原文: 自由電子報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