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安樂死...>..<**--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1/05/20

狗狗安樂死...>..<**--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按讚時可留言)

德國的流浪狗數目是多少? 答案是0, 在德國養寵物是被視為是上流社會的活動, 政府會在一段期間內有相當多的評估欲飼養寵物的飼主是否真的具備­養寵物的資格, 包括飼主的財力與愛心還有可陪伴寵物的時間等等! 所以養寵物是一種高級的活動, 若養了寵物之後隨便棄養寵物在德國是要吃上官司的! 養個寵物有這麼嚴重嗎? 我們只拿一小部分的資源養寵物, 但牠卻是以牠的全部甚至是生命來對待人類. 值得台灣借鏡!

內有不雅畫面-請注意....



被安樂死的狗狗們說:"當初在寵物店 眺望著窗外 每天祈禱 等待那愛我的主人把我帶回去
,但是才幾個月 我發現她不喜歡我了 她不再像以前每天都會抱抱我 帶我去散步 還能和我一起談心,一切都在某天 ~變了 ,她不再愛我了 她嫌我麻煩 嫌我的飼料花費 嫌我的糞便太髒 嫌我一無是處 。當下的我 看破了這一切 原來我只是被你利用了 這一切都是謊言也是一場用鈔票買來的騙局。
我有養一隻臘腸狗 當初在寵物店時 看著牠那無辜的眼神 就決定將牠買下 ,不是花錢你就能決定牠的生命 我用真誠的心去對待 牠快樂我也高興 牠和我就如同是兄弟倆 每天生活在一起 這才是所謂的養寵物 而不是把它當作物品來看待 。繁殖場不要為了利益 一直繁殖 不棄養狗狗們 我相信台灣也做得到 只要政府與百姓重視 多一點愛 多一點憐憫心 一定能做到 "看到那地上 一堆的小狗兒們 ...........心在淌血"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