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錯電梯樓層可以取消嗎?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0/07/21

按錯電梯樓層可以取消嗎?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10/07/cancel-elevator-button.html


坐電梯的時候有時後會不小心按錯樓層鈕,通常我們只能任其錯在那裡?小朋友有時候好玩,把整個電梯的樓層按鈕全按了,我們也只能就這樣讓它每個樓層都開啟?



我以前也一直不知道坐電梯按錯樓層是有方法可以取消的,只是這個方法並不是每個電梯都適用,我試過,好像新的電梯才有這個功能,一般舊式的電梯如果沒有更新韌體(不知道什麼叫韌體,你就當它是軟體好了)是沒辦法的,另外有些需要感應卡的電梯應該也不支援,因為不需要。



好了廢話不多說,取消電梯樓層按鈕的方法有二,不通廠牌的電梯可能採用不同的方法:



再按一次已亮燈的樓層按鈕。請注意要稍微持續按久一點,估計約三秒鐘吧!亮燈的按鈕就會熄滅。

連續按兩次已亮燈的樓層按鈕。就像是滑鼠連續點兩下一樣,亮燈的按鈕就會熄滅。

好啦!這就是我知道的取消按錯電梯樓層的方法,你家的電梯行不通可別罵我,冤有頭債有主,要去找電梯公司啊!XD!





--------------------------------------------------------------------------------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