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的獨白.(mp3).--我在尋找或我不想尋找的--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09/10/05

流浪者的獨白.(mp3).--我在尋找或我不想尋找的--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 ,





如果我可以不顧世俗的選擇.憂愁不也是一種美與過程.
 我在尋找或我不想尋找的--生活態度-好或不好的...
 這首歌給我某些的共鳴... 


 流浪者的獨白.(mp3)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走過了遙遠的流浪途  嘗盡了途中的風雨露 

路旁有一株蒼老的樹 看出我滿腔的苦楚 

只爲了尋找一份 真摯的愛 

 滿腔的愁緒都忘懷 

不管山路多麽狹窄 

 我眉也不皺 頭也不抬

你可知我在找什麼  一個小小的愛情窩 

唱不完永遠的你和我 呀 ∼
 有你   有你 有我     有我 

夢中的樂土已荒蕪 盈眶的淚水 滴無處 

只任他泛濫在心湖 

 啊 浪人的朋友是孤獨 

..........

濛濛的雨幕中我徘徊 晨星它也知我心悲哀 

又踏上 流浪的坎坷路 

 行囊中裝滿我切切的愛

你可知我在找什麼  一個小小的愛情窩

 唱不完永遠的你和我  呀 ∼
 有你   有你有我    有我  

只爲了尋找一份 真摯的愛 

 滿腔的愁緒都忘懷 

不管山路多麽狹窄 

 我眉也不皺 頭也不抬

我眉也不皺 頭也不抬

:::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