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可拆式木工櫃體/隔音制震/百變床椅/電力安裝/露營車改裝 菱利A180改裝(Chill咖回家囉)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22/10/07

全車可拆式木工櫃體/隔音制震/百變床椅/電力安裝/露營車改裝 菱利A180改裝(Chill咖回家囉)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很棒的規劃車子很漂亮! 5月才牽一台新車,現在又想要跟有妳一樣的車. 喜歡妳的影片,很讚!詳細又精簡,沒有廢話,又親切的有問必答!!! 訂閱分享! 將來如果真的買一台跟你一樣的車,再麻煩妳給廠商訊息.謝謝!
張愛力
設想細心,太強了
KYTOSMAN
再請教樓主,邊櫃你做完之後,床的寬度剩下多少公分?謝謝
hh Lin
哇哇哇!真好,真羨慕,真棒,讚讚讚**
陳雅貴
感動如此用心❤ 真的心動了,可以賜知台中改裝廠的聯絡地址電話嗎?🙏🏻
KYTOSMAN
您好,請問第二排座椅坐二個人都有安全帶嗎? 另外我知道掀頂是違法,不過我看你做了一些邊櫃跟裝冷氣,這些驗車的時候是OK的嗎? 謝謝
W&T 跟著煒婷趣旅行 ~ Waiting to Travel
駐車冷氣有新的法規出來了 只要符合上面規定就可以 你可以搜尋🔍 駐車冷氣法規
KYTOSMAN
謝謝回覆,我和太太正在考慮這台,但是她很怕驗車的問題,看到妳的影片,感受到妳的用心與認真,妳做了很多功課,造福我們這些新手哩。
KYTOSMAN
驗車時妳的活動櫃體會拆掉驗車,駐車冷氣跟電器室的櫃體應該都是固定合法驗車OK的?
W&T 跟著煒婷趣旅行 ~ Waiting to Travel
 @KYTOSMAN  櫃體的部份.安裝完過磅不能超過車子原本設計的承載重量.平時在車上就當作物品.但驗車時我會把所有櫃體拆掉拿下來.駐車冷氣的部份如果要安裝.你要先依政府最近公告的駐車冷氣法規安裝.才不違法.
KYTOSMAN
 @W&T 跟著煒婷趣旅行 ~ Waiting to Travel  了解,話說才討論完掀頂合法性問題,中華就出了一款掀頂合法A180了...0.0
W&T 跟著煒婷趣旅行 ~ Waiting to Travel
 @KYTOSMAN  呵呵.但我已得知.車子加廣告內那套內裝和掀頂.然後加合法認證.就要快140萬了.還不含駐車冷氣.太陽能和電力.呵呵..我花不下去.


原文網站: 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