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chrome無法同步書籤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5/07/01

手機chrome無法同步書籤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手機chrome無法同步書籤


轉載連結---怎麼回事,我的Chrome書籤不會同步...

...........................

人在交通車上,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都是說要開啟同步,可是剛剛試過了,Chrome的設定裡面,同步沒辦法開啟啊…

回到家打開筆電,想說是不是我自己不小心把Chrome的書籤同步處理關掉了,可是看起來也還正常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已經氣到很想翻桌…)。

直接到手機的設定功能裡面,要google帳號同步,想不到”同步Chrome”那個選項硬是不肯出現同步的符號。



拎杯這時候乾脆直接就把google帳號給刪掉,重新建檔一次,這次可好…連"同步Chrome”的顯示都不見了…

這時候正好大正咩已經回到家,大家準備要吃晚餐的時候,大正咩看我臉色不佳的蹲在筆電前面(拎杯每次遇到電腦的問題,不解決就會一臉大便樣),乾脆也就不招呼我吃飯了,跟老媽還有小正咩開心的開動起來,啊拎杯是越餓火氣越大,花了一個小時瀏覽各個網頁之後,拎杯還是放棄了(這中間手機的google帳號最起碼被我刪除10次以上,連Samsung帳號都被連累,也被刪了好幾次)。。。

第二天到了公司,我還是不死心,就乾脆把”Android系統同步處理功能已停用”這句子再打到google搜尋,這次連結到一個大陸的網頁,還是說要開啟同步,不過陸續有人補充發言,建議的步驟還跟我昨晚的過程有點類似,之後…有一位作者附上了圖。。。

蝦咪!!!原來真相竟然就是…



應該是拎杯上次更新韌體,因為畫面變了就點進去看看,有可能自己失手沒注意把自己手機的同步選項關掉了…不然就是因為它跟”畫面旋轉”太像了,拎杯自己把它關掉…偏偏這個同步又不在我的常用選單上...

打開”手機的同步”…果然…拎杯的Chrome三位一體書籤又回來了。。。



有意思的一個經驗,講出來讓大家樂一樂唄。

=================================

更多

Chrome書籤無法同步

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