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農場傑安美桔園 // 苗縣第52家合法休閒農場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4/08/25

有機農場傑安美桔園 // 苗縣第52家合法休閒農場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有機傑安美桔園 獲准核定成為苗縣第52家合法休閒農場

[發佈日期2011-08-22]



位在永和山水庫旁的傑安美桔園是一家已經獲得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認證的轉型期有機農場,生產的有機柑橘,堅持「樹上黃」熟後方才採收,而且每天「零庫存」,農場主人還費心研發簡單好喝的沖泡式飲品「蜜橘醬」、「密柚醬」做為伴手禮,用心經營出一片純淨的柑甜祕境,無毒、環保、愛地球的有機理念,最近也獲苗栗縣政府肯定,並已獲准核定成為苗栗縣第52家休閒農場,值得喜愛有機的朋友前往參觀。

傑安美桔園成立不過4 年,農場主人賴仁傑從高科技產業主管退休後,因為喜愛自然與樹木因此買下這座面積不到1甲的農場,過戶後他們才發現原來他們農場內還有30棵文旦柚樹、30棵美人柑和220棵桶柑,為了不浪費上天的賜予,夫婦兩決定當起「肉腳農夫」,還立志將這裡變成有機果園,經過3年努力,不僅達到「零庫存」,還吸引了一群死忠的粉絲,締造了專屬自己的傳奇。

賴仁傑表示,在離開科技產業之前,他和妻子僅是有機食品的消費者,就算決心投入時,也仍然搞不清楚擺在他們眼前的路有多困難,直到真正扛起鋤頭,才發現這是一件不只光靠蠻力就能完成的事業,不但要讀書,更要用心才能體悟出與自然的相處的道理,之後還只能生產出看起來不是很漂亮的水果,不過令他們欣慰的是,透過宅配與有機商店的合作,他們的產品還好都可以全部賣完,而且是以最新鮮的姿態送到消費者的手上。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長范陽添表示,傑安美桔園除了以有機為特色之外,實際上園區內的水土保持做得很好,不僅大樹成蔭、蟲鳥群集,園地下臨永和山水庫更是湖光山色風景秀麗,魚蝦悠游於其中,常有白鷺與灰面鷲翱翔,是一處可以休閒又能體驗採果的優勝美地,值得推薦。

農場聯絡電話找賴仁傑 0928-261242。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