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戶外服務 試驗開始 \\ 動腦新聞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3/11/11

Google戶外服務 試驗開始 \\ 動腦新聞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作者 : 楊至靜 更新時間 : 2013/11/08 07:07:53

(2013-11-07)Google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不少使用者碰到生活中大小問題,第一個請教的可能就是Google。Google如何引領這樣的魅力,提供戶外媒體、搜尋服務?







(Brain.com 2013-11-07)除了維持網路搜尋、推進行動服務,Google在倫敦正在展開一個新的試驗——Google Outside。

在創意公司R/GA倫敦的規劃下,Google包下倫敦100個公車站廣告告示牌、60個地鐵告示牌,擺上最新的電子銀幕,要讓倫敦居民及遊客看見不一樣的新世代。

使用者看到這些告示牌時,不僅可以獲知臨時的交通狀況,還可透過告示牌,看見其他乘車路線的建議方案。如果今天是大晴天,也能得知正在舉行的各種活動,讓大家能參與。

從Google發展戶外看板,可以感受到Google不僅停留在消費者的手機螢幕與電腦螢幕上,也嘗試與大眾生活結合的更為緊密。全方位的媒體服務所營造出來的倫敦,也讓民眾擁有更透明的資訊,增進城市活力。未來還能如何與其他螢幕互動,也備受期待。




原文網址:動腦新聞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9333#ixzz2kKDDQJ3c


**************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在下方)---------  阿樂推薦分享.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原文網站:------------------------------------------ 如果您認為網站上資訊侵犯了您的版權,請告訴我們 ,我們會即時將您的版權資料移除。 
@ @
昨天留不住,今天無住心,明天是未知數。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