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看到他的作品,心,靜了下來。沒有多餘的背景色彩,簡單就可以捕捉人心,
從早期的斜眼女娃,到之後的微笑。都令人印象深刻,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作品,看一次便難過忘。尤其親眼看到大幅畫作在你面前時,
有一種非常震撼,隨之而來又將心沉靜下來的感覺,
心情繁雜的時候,奈良美智的畫將會是你我的良藥。

其實在眾多的藝術家當中,我最想要收藏他的作品,
呈現了一種數大便是美的觀感,掛在牆上或是房間定能撫慰心靈。

奈良美智先生在台灣與日本的知名度都相當的高,台灣更有不少的粉絲,
如果想要尋找他的資料,在網海中搜尋便可以知道,因此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














--

去年二月更推出

我個人非常推崇這部影片,可以看見不一樣的奈良美智真的很幸運而且動人,
看見不一樣的藝術家也看見不一樣的藝術家的生活,

奈良美智的紀錄片預告↓

--

延伸閱讀: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Traveling with Yoshitomo Nara) - Yahoo!奇摩電影→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