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老去時 我還是愛著你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2/01/27

今老去時 我還是愛著你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






老去了 我還是愛你


雖然歲月已經白了我們的頭髮 白去了我們的年華

卻不能白去我們的色彩 我們的歡愉

老去了 我依舊可以有我的活潑 而你 依舊不厭倦

將我的手牽起 老去了 我還是愛你

我們相伴為生 相依為命…

希望老去時 我還可以這樣依偎在你的身旁…



我們老了 仍舊可以像孩子一樣嬉鬧 有你陪才是最好…


老了 走不動了 可能我們能做的事情

僅是靠在一起 看窗外的風光 但我們仍覺得幸福…



我們牽手攙扶 結伴而行

當我們慢慢老去 你是否將我放在你手心?


遠方…
回憶…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們老了
仍舊可以像年輕一樣膩在一起 有說不完的情話…


我們長的越來越像
人們說:看見我們就知道什麼是夫妻臉…

為什麼越來越像?因為我們越來越相愛


只有當我們老了
才有這樣悠閒的時光 帶著我們的狗狗浪跡天涯

我把你當做我人生的終點
我們一起走到生命最後一刻 還好 有愛


從年輕一直握到老
我們可能快走不動了
讓我從後面環住你 靠著你
彷彿天地只剩你我 而你在我懷中…


你在想什麼?
有我在 你可以不必悽惶…

你一直耍賴 總是讓我餵你東西吃

我們的手在別人視線之外牽著


我不介意坐更遠一點

因為我知道 你的心一直跟著我 無論我到哪兒


年輕時 別人叫我們金童玉女

年老時 別人說我們是天造地設…


我們的愛好是在黃昏的時候
帶著狗狗溜彎 兒女不在身邊 狗狗是伴兒

當我們都老去的時候 我還是會記得你…


當青春不再 年華久遠

我們都老去時 你還會依舊愛著我嗎?


我們的身材走樣了
但你總是笑著對我說:看起來一點沒變…

和你在一起 就算變老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人生的路太長 與你相處的日光太短

醫院裡 天冷了 你病重了


我帶你看風景 我覺得我們還沒相處夠

老去了 我還是愛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