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黑定律 / (莫菲+厚黑)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1/09/05

墨黑定律 / (莫菲+厚黑)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學生時代: 寧可沒人格 不可不及格 今天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最近有什麽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都開心一下!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帥... !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 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錢的力量決定馬子的漂亮!!



知道妳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知道你胖了不少,我更放心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就算妳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原文: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31400.htm#ixzz1X2VChxe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按讚時可留言)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