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遇成癮”的背包客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1/08/20

:“艷遇成癮”的背包客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說我“艷遇成癮”也並不過分 (來源︰ 環球網健康社區) 編輯︰ 吳英敏



  作為背包客游走全球各地,雖然艷遇從來不是目的,但卻是每次旅行後能夠長留于心底的溫暖。

從希臘小島到德國的萊茵河,再到意大利的siena小鎮,那些地方,都有屬于我的故事。



談不上哪段故事更刻骨銘心,說不上哪個人更難以忘懷,他們會在不同的時候,從記憶的不同角落冒出來,上挑我的嘴角。


最特別的一次是在瑞士的阿爾卑斯山
在上山的小火車上,遇到了早餐時就遇到過的一位德國的男孩,這種沒有約定而重復的踫面,總會無形的添加幾分曖昧的氣氛。小火車上,我們齊肩而坐,一起等待,一起期待,一起聊著旅行的意義,也在這個過程中,更了解彼此。


他是讀特殊教育的,是個教書給殘障兒童的男人。他是多麼熱愛生命,當你對他有了這樣的定義,就連他笑起來,都多了些溫暖。


小火車到達山頂的時候,與其他旅客告別的同時,我們的荷爾蒙正在悄然滋生。沒有人提出什麼,沒有人拒絕什麼,我們就這樣很默契的一路同行。在旅館里,大聲聊天,大聲歡笑,然後翻天覆雨,等待黎明。


而與其他旅行中艷遇的收尾有所不同,第二天醒來,看到的不是留在床頭的紙條或綁在門把手上的絲巾,而是他,依然是他。沒有在ons後終止的艷遇,讓我的內心多了些悸動,女人很容易在這樣的相處中,愛上這個帶給她歡快的男人。我們就這樣,又過了另一天,另一夜…



但與其他旅行相同的是,我們仍舊沒有留下彼此的聯系方式。那樣美好的兩天後,我們沒有再見面,後悔過,偶爾想,如果留下了地址,會不會某天出門時看到他的笑臉,但是那又怎樣呢,我的生活,他終究擠不進來。

-原文: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按讚時可留言)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