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好好玩:這裡不是遊樂場的溜滑梯,這裡是我家!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1/03/08

家裡好好玩:這裡不是遊樂場的溜滑梯,這裡是我家!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引文
 

家裡好好玩:這裡不是遊樂場的溜滑梯,這裡是我家!


「咻~我每天都可以在家裡玩溜滑梯!」來自日本的居家設計,將樓梯改造成好玩的溜滑梯,在家都能享受斜坡滑行帶來的速度感!







此棟建築共有三層樓,這裡位於最頂樓,設置了孩子們的遊戲間與臥房、衛浴、及屋主的工作室,室內以白色簡約配色為主,加上舒適的木材質地板,也一再顯示日式風格





「我們喜歡到處玩,但最喜歡的還是家裡的旋轉溜滑梯!」差不多可模擬遊樂場的滑水道了,在家玩耍,一點都不無聊!





附上房子的樓梯設計圖,一邊是溜滑道,一邊是正常樓梯,而此建築外觀也一致地呈現日本簡約風格,有誰想得到其內在深藏著如此有趣的滑道設計呢?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按讚時可留言)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