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SkyDrive新功能"網路空間"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0/06/04

Windows Live--SkyDrive新功能"網路空間"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找免費中文的網頁空間、免費中文的網路硬碟?


還在找免費的、中文的網頁空間、免費中文的網路硬碟嗎?不用再找了!使用Windows Live spaces 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了吧!不久前Windows Live有SkyDrive這個新功能"網路空間"有5GB的容量哦!!(新資料備註:至2009/9/9Windows Live SkyDrive與相片加總的容量為25GB)


如果你有使用MSN或Spases還是Hotmal就至SkyDrive 首頁http://skydrive.live.com/登入開始使用!有資料、影音、圖相...等想與親人、朋友分享只要上傳至SykDrive設置您資料夾的使用權限,分為個人資料夾(建立您專屬的資料夾)共用資料夾(建立與朋友共用的資料夾)公開資料夾(建立所有人都可檢視的資料夾)從字面看來淺而易見了,存取資料夾的使用者您可以自己設置特定的分類:



1.所有網際網路使用者 :任何人都能檢視這個資料夾,但無法做任何變更。選這設置無疑是開放資料夾囉!

2.我選擇的使用者:(屬與朋友共用的資料夾)又分有二種權限

讀取權限:可以檢視,無法變更資料夾裡的內容。

完整權限:可以檢視、新增、變更或刪除資料夾裡的內容。

注意:您選取的連絡人將收到電子郵件,郵件內容會包含您共享資料夾的連結。

3.是只有你自己才可以使用。(它是完全封閉的資料夾)



喜歡分享檔案或工作上有需求的,SkyDrive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一事要先說明單一檔上傳不可超過50M,別說您上傳了半天資料結果說傳送失敗,也不知原因何在?就說不好用哦!我就曾犯大頭病!後來找"說明"才知道。SkyDrive可以外連!!有部落格的朋友這更是一項好助器,而沒有以使用MSN或Spases還是Hotmal任何一種網路功能,您可以申請SkyDrive它是免費的。簡單介紹到這裏。用了就知道!



我就很開心有SkyDrive,因為我不用為了要放Flash掛件時另外連到我的網頁空間,雖然我原有的網頁空間使用上還不賴,是自己使用的寬頻公司給會員使用的容量1GB,可是啊!1GB是網路硬碟+網頁空間的容量。在這要"碎念"一下我總覺得付費的產品有些都比不上免費產品進步的腳步,而付費限制更多。還得擔心那天我不用他們公司的產品,我的東西要大搬風,可傷腦筋了。SkyDrive有Rss(新聞訂閱)功能和親友互通有無,對方在最短時內知道有新資料。使用Windows Live Spaces的朋友進入你的Spaces頁面您會看到它...!!



總之一、二、三~~三、二、一,用一個Windows Live ID可以使用許多網路功能,還跟您網路生活、家人朋友感情結合在一起,又可省去您花心思找免費網路空間、網路硬碟、網路相簿還要是中文顯示的,何不用SkyDrive 5GB"網路"隨身碟呢?當然沒有什麼是完美的,但缺點需要他人來指出才能修正。我不是拿了好處寫文來讚賞MSN,只是覺得免費而且不錯的產品就該鼓勵人們使用它,另外存一份感謝的心~~我正在使用MSN的多樣產品啊!社會要少一點功利才是! 以上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