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自己,感受富足順流—美好人生豐盛心靈肯定語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22/10/10

敞開自己,感受富足順流—美好人生豐盛心靈肯定語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宇宙豐盛的河流慷慨地流淌著,我正走在通往財富的路上,我的每一個信念都充滿巨大的力量。

我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磁場頻率,以便允許豐盛的財富之流完全進入我的生命當中。

一段時間之後,所有看似在我人生當中的阻礙與抗拒都會退去。

我確認自己,用一顆歸零的心啟動財富狀態的全新開始。

我確認自己是上天的孩子,值得擁有一切的美好。

我確認自己擁有的獨特意義與珍貴价值 。

我確認自己擁有超越一切的平安與自在。

我確認自己可以吸引一切預期和非預期的好事。





我的阻礙將被內心的勇敢與面對所代替。

我的懷疑將被內心的順流與接納所代替。

當我進行自我確認,我所連接到的豐盛與富足就會更加有效率,我對金錢的感覺從擔心或憂慮轉變為期待和感恩。


當我對待財富的心態發生轉變的時候,財富的機會就會源源不斷的出現。

通往財富豐盛的道路,是關於情緒平衡與潛意識自我認可的路。

隨著我不斷的自我確認,我就釋放與轉化了各種可見與不可見的阻礙,我內在美好與舒適的感覺不斷得到提升。




當我練習與自己和平相處,我不需要採取什麼行動,不需要完成什麼課程,也不需要達到什麼要求,我只需要舒適的去體驗自己最自然,最放鬆的狀態。

當其他人得到一些東西的時候,我並不會失去那些東西,宇宙的豐盛富足無處不在,宇宙的資源無限豐盛,所以我完全可以放下對比,放下無意識的嫉妒與自我評判。

如果我的生活里有比我更優秀的人,我願意從心裡去真誠祝福他們,這樣人際關係的阻礙就會消失,我也可以到達一個更高的財富狀況。

當我確認自己已經擁有的美好事物,更多的機會與成功就會來臨,宇宙會協助我召喚更多的美好與富足來到身邊。

財富豐盛是宇宙對我持續不斷的富足思想進行的回應。

當我不斷確認自我價值與信任感,我的財富狀況就會提升。




當我願意敞開自己,感受富足,豐盛金錢的證據就必定會到來,並且會持續不斷地湧入我的生命。

任何時候當我擁有美好的感覺,不論因為什麼,我都是在實現富足。

每次當我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擁有上,我的阻礙就變小,我的接受就會變得更加強大。

因為自我確認與自我滿足,哪怕我不去計算財務狀況改善了多少,宇宙也會在任何時候,任何場合協助我提升富足的意識與值得的感覺。

我向我自己和生活中所有的一切表達我的感謝,感謝所有,感謝全部。

宇宙已經讓我知道,我尋找並期待的富足正在到來。




伴隨著我的放鬆,接納與感恩,我確認自己保持在豐盛富足的漩渦當中。

我做得非常好,富足正在源源不斷的向我湧來。

我值得擁有最好的,而且我敞開自己去接受,在我無盡的生命中,每一處都是完美、完滿、與完整的。

我潛意識中的財富比我所想像的還要多,我開放接受宇宙所給我的無限富足。

我帶著感恩的心與上天的豐盛祝福連接。我所要求的金額與財富,我內心的需求和渴望,全都會在最合適的時間以最奇妙的方式得到滿足。




我堅信精神的富足與潛意識的自我確認會將外在的富裕帶給我,所以我總是讓自己的內在處於滿足豐盛的狀態。

我受到宇宙的指引和保護,我做出對自己最有益的選擇。

我知道我的選擇都是宇宙所給我的,我真心為別人的成功而感到高興,因此宇宙它也讓我變得成功,富裕,豐盛與快樂,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很富有,也都值得富有。

我設定並不斷拓展對財富的潛意識信念,我知道自己可以顯化的財富比能想像的還要更多。

宇宙總會給我比我想像中還要很多的美好與豐盛,當我放下自己的財富限制,我就在允許所有的好事發生。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我喜歡也願意付出,我也喜歡給予,我知道我所付出的每一筆錢都幫助到了社會財富的運轉,都將會變成百倍甚至千倍以上的回收。因此我總是開心的給予,快樂的付出。

我總是以我的內在富足為優先,這樣富裕就顯現在我的外在。

無論在什麼狀況,我始終感覺豐盛與富裕。因為我知道我的存在本身就是充滿愛與奇蹟的,我本來就是快樂的,我就是宇宙鮮活力量的展現。

我總是得到意外之財。

我富裕的內在與開闊的意識和感恩的心結合,為我帶來宇宙源源不斷的豐盛祝福!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恩典與禮物!



原文網址來源:https://kkne.ws/JLEydq


原文網站: 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