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YouTube賺錢:這7招讓你的創意變成鈔票!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5/09/27

靠YouTube賺錢:這7招讓你的創意變成鈔票!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by Money101



YouTube對你來說是什麼工具呢?它可以視聽音樂看影片的娛樂工具,而你是否也曾思考過它也同時是可以生財的工具。每天有成千上萬人用YouTube賺錢,怎麼個賺法?

用這7招,讓你的創意變成鈔票吧!

1. 賣自家產品健身、皮拉提斯老師出身的Cassey Ho,在YouTube上提供影片教學,有超過一百萬人訂閱他的頻道、跟他一起健身,他透過在YouTube的教學影片成功販賣自家的產品,多虧YouTube,她現在有美金6位數的收入!



2. 教學影片25歲的Michelle Phan 熱愛在YouTube分享妝容及彩妝資訊,因為她的風格清晰,又常推出新影片,6年前首次上傳教學影片至今,已經累積發布了近300部影片、吸引580萬用戶訂閱,單一部教學短片都吸引至少200萬人點閱。憑著高人氣和網路好評,Michelle Phan受邀擔任蘭蔻(Lancôme)的授權影片彩妝師。

Michelle Phan是透過YouTube發布教學影片賺錢的例子之一,你也可以!



3.創作系列影片Benny 和Raffi Fine這對兄弟將「孩子的反應(Kids React)」 這系列短片弄得有聲有色,透過拍攝青少年、小孩看這種流行影片的反應,現在已經有超過730萬人訂閱他們的YouTube頻道。他們因此獲利多少?至少負擔的起請10人的工作團隊。



4. 拍攝試用影片一個可能是最迅速又簡單的方式是,用自己的影片幫別人打廣告。也許是你開箱的影片或是成效對照,只要在影片描述中放入商品販售的促銷網址連結,增加商品販售的機會,就有機會成為廠商的代言管道之一,收取公關費用。



5. 創作影片或歌曲記得Psy的Gangnam Style嗎?這支單曲創下15億人點閱、超過700萬人狂熱,全球無數報章雜誌網站都充滿他的身影…而他呢,就憑著Google在YouTube的廣告賺進大把鈔票,成了百萬富翁。

我們或許沒有器材或資金可以拍攝這麼專業的影片,但若你有小孩或是貓狗,分享一些關於他們的生活記錄和可愛畫面,「萌」一直都是大家都喜歡的題材,只要用對方式,都可能成功塑造童星或是偶像寵物,像是日本的喵界明星Maru。



6. 讓世界聽見你的聲音


Ted Williams本來是無家可歸、沒有固定收入的遊民。直到他巧遇哥倫布郵報的記者,金嗓一開的影片透過You Tube使他一夕爆紅,NFL、NBA球隊、ESPN、MTV…等邀約找上門,不過短短2天,他成了傳奇的金嗓流浪漢。
這是2011年初發生的真實故事,而明天主角有可能就是你-只要你有獨特的嗓音特色,用You Tube跟全世界分享吧!

7. 販賣影片描述中的連結位置在YouTube影片描述中置入連結無非是為了將流量導向目標網站,透過這個方法,你不必在自己的影片中置入廣告,只需要在影片描述中插入一行連結:將觀眾轉換為消費者,你就成功了。


想要擁有死忠追蹤者的YouTube達人,剛起步時記得時常更新你的頻道,放上新鮮創作好讓觀眾對你感興趣。別忘了,影片取個好名字,好讓更多人搜尋到它!


【若你也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告訴朋友或是分享吧!】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Blog/BlogArticleViewer.aspx?a=09a03094-02b4-4eb1-8982-000000026806#ixzz3hpVfdTYp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