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臉書 推出「On This Day」我的這一天,快速倒轉回顧過往大小事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5/07/13

Facebook臉書 推出「On This Day」我的這一天,快速倒轉回顧過往大小事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原文網站:


2015年3月26日 by Pseric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懷舊的人?可能會去翻找臉書、推特或部落格,回頭看看走過的日子裡發生了那些大小事,至少就 Pseric 來說,我還蠻常回去看以前旅行時拍攝的照片,順道回憶當時候走過那些地方、認識那些人,或者發生了什麼小插曲,可惜 Facebook 在這功能上一直沒有太多的著墨,雖然去年短暫出現「歷史上的這天」功能,但好像沒多久就被從網站上悄悄拿掉了。



Facebook 終於在近日宣布再度推出新功能「On This Day」(我的這一天),讓使用者可以隨時倒轉回顧,檢視前幾年的同一天發生過那些大小事情,包括你發佈的照片、更新動態消息、與誰成為好友,當然也包括生活要事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可以自己檢視這些回憶外,也能夠和臉書上其他朋友分享,讓隨著時間而被埋入回憶的動態資訊能被「再次使用」。對於長年使用 Facebook 來紀錄生活、書寫人生的朋友來說,On This Day 或許能帶給你如獲至寶的感覺。


文網站:

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原文網站: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