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理故事——兒子永遠都是母親最珍貴的財富!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1/02/28

哲理故事——兒子永遠都是母親最珍貴的財富!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晚飯後,幾個被判重刑的服刑人員在獄室內聊天。

大夥一邊翻著一本彩色的雜誌一邊議論紛紛。



  甲犯人指著雜誌中的房屋圖片感歎地說:

「我母親如果住在這樣一間漂亮的房子裡,一定會很高興。」



  乙犯人則指著上面的珠寶圖說道:「我母親如果戴上這些首飾,一定會很漂亮。」



  丙犯人則說:「要是我母親有這麼一輛車子,她就可以常來看我了。」



  丙犯人說完將雜誌遞到丁犯人的手中,丁犯人拿著雜誌默默無語,

過了好一會兒流著眼淚說:「我母親要是有個好兒子就好了。」



  房間裡一片靜默。



  兒子永遠都是母親最珍貴的財富,是任何東西都替代不了的。

珍惜每一天的生活,不要讓母親失望。

.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按讚時可留言)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