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商廣告

2016-10-17

幾米插圖 好文分享




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
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越認真,你就輸了...

定律一 如果你的多數朋友不喜歡你的那一位,那麼,他/她肯定不是the right one。 定律二 分分合合,分分合合,最終還是要分的。 定律三 三個...
JIMMYFANS.COM
需要一個不會離開自己的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如果把自己放在一個卑微的位置,去乞求愛情,那注定得不到真愛

一 如果你太過糾結對方的前任,那麼你也會變成前任。 二 愛情會給人」少了他/她,我就活不下去「的錯覺,其實誰少了誰,都能活下去。 三…
JIMMYFANS.COM
愛情沒有先後,合適才能長久

01 我媽媽是那種下樓倒垃圾也要穿戴整齊的精致女人,在我12歲時,她和爸爸離婚了, 就因為爸爸往她養的蘭花盆里彈菸灰、扔菸頭,多次勸阻無效…… 親友來規勸,她只有一句話「...
JIMMYFANS.COM

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得收拾自己而變得丑陋的女人

女人厭倦一個男人會從生活習慣開始!男人厭倦女人從身體開始!男人好色, 女人就要出色!很多女人驕傲的說:我從不美容, 從不化妝。 其實,…
JIMMYFANS.COM

你的所有深情我都不辜負,你的所有委屈我都為你哭

1. 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2. 前路有...
JIMMYFANS.COM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 既然你滾了,就別想著有一天要回來。 2. 不解釋該走走該留留留下的都是最真的。 3. 現在聽到你的名字已經不會再反射性扭頭了,但卻會猛的一僵。 4. 你可以不主動,但是我...
JIMMYFANS.COM

一個看見你笑容背後悲傷的朋友,
勝過那些只看見你表面看似快樂的朋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后會更累

1.感謝那些看透了我,卻還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 2. 彼時的不離不棄,早已變成今日的各奔東西,回首是多么不堪。 3. 凡事不要想的太復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4.在...
JIMMYFANS.COM

懂得珍惜的人,才值得被寵愛;
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才會被尊重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1. 累的難以呼吸 ,什么也不想做,好像坍塌一樣,覺的身心疲憊不堪…… 2. 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裝記不起。 3. 如果可以,我想用針線補下這破生活。 4. 去愛那些對...
JIMMYFANS.COM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您站內發表感想 ( FB & G+ 留言選擇在上方) ...


本站的讚!

樂愛生活手札最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