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養柴犬的10個理由,看完都心動了!


柴犬一直是日本人最鍾愛的犬種之一,不過現在不止日本人喜愛,全世界好像都愛上了柴犬。
到底柴柴有什麼樣的魅力,能讓這麼多人為之傾倒呢?今天小編給你們解答!
NO.1小時候長得很像小熊熊,更像個毛絨玩具,無論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相當舒服!絕對夠讓你愛不釋手!萌的不要不要的!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NO.2柴犬長相時而可愛,時而英俊,個性十足,傲嬌起來也是沒séi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NO.3養柴犬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黃色、白色、黑色,集齊三色柴犬,你就可以開始柴犬與主人幸福一生!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NO.4 柴犬,也被譽為一種最接近二哈的神奇物種,犯二的功力,也是你不敢想像的!
看我這靈魂舞者的小碎步,跟著點子跳起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讓我們一起搖啊搖啊搖啊!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NO.5喜歡曬太陽,喜歡出去玩,但耍賴撒嬌也是說來就來!
今天陽光真好,要一起曬一曬嘛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讓我們一起快樂的玩耍吧!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哎呀哎呀,別走啦別走啦,太累了,你背背我吧!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NO.6滿足主人各種裝扮的小想法,你弄成什麼樣,就是什麼樣,超級配合!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NO.7為了有滋有味的幸福生活,沒事也要來幾個表情包玩玩!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NO.8經常賣萌,看到這樣的表情,再不好的心情都會被治愈。一張臉就夠你玩好久好久!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守在你身邊時刻想討好你!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讓我們捏捏嘛~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NO.9柴犬向來很樂觀,在他身上永遠也看不到抑鬱的一面。每天沒事卡一卡,自己開心,還給別人帶來歡樂,腦洞也是很大的!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其實我是透過小孔,看世界!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NO.10社交能力強,狗緣特別好,跟誰都能做朋友,乖乖的,但是哈士奇偶爾例外,畢竟哈士奇會帶跑偏的!。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說了這麼多,養只柴柴的好處還真是多呢!怪不得柴犬越來越招人喜歡,已經從島國柴變成世界柴了。
但是客觀地講柴犬也會有些小毛病,比如當哥拆遷小隊長撕個家呀,脾氣臭啊等等,心動想要養牠,也要包容一切才可以哦!
你愛我嗎?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0%人看完都心動了!
想免費領養柴犬嗎,你想要嗎?絕對真實!搜V信公眾號:godwxr (☜長按複製) 回复:領養,屬於你的柴犬,這是真的!!每月數十隻幼崽等著你!!想像一下你和柴犬相處的場景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點擊訂閱我們哦!
下面那顆小桃心,點一下就紅了,你試試!麼麼噠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相關系列文章:

留言

熱門文章

近月排行文章

天花板漏水鑑定,由樓上或樓下住戶負責?

大學排名 // 台灣的公私立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

不吃肉沒力氣? 素食運動員公開:5種最好的植物蛋白質來源

「金柑?金橘?金桔?金棗?」如何分辨 真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老是叫錯親戚稱呼?? \\ 親屬家族稱謂表&親戚稱呼計算機

成立工作室-注意事項

農業資材室.農舍申請流程及備忘&建築法規

可愛雪人 一整個冬天都討喜

北北基公立高中排名特色與升學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