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大跌機率低 5大理由進場將成贏家 // 好房網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6/06/23

房價大跌機率低 5大理由進場將成贏家 // 好房網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全台房市交易量低迷,儘管委售量大增,但仍然不見買氣,民眾普遍認為價格修正不到位,期待房價能再下跌,等待買房的最佳時機。雖然近期部分地區房價有鬆動的趨勢,但就長期而言,房價只會繼續上漲,專家就建議,民眾應該把握現契機危機入市,大膽進場的人都將成為贏家!

房價未來下跌的空間有限,民眾倒不如趁現在議價空間最大的時候,大膽進場買屋。


政府打房不手軟,但房價卻未明顯下跌,成交量卻先遭殃,自住買方的需求一直都很強烈,但始終想等房價下跌買在最低點,但真的能如民眾所願嗎?有房產雜誌分析:

1.熱錢還在氾濫
2.利率仍維持低檔
3.土地價格居高不下,成為支橕房價的三大主因。
此外,如果又以通膨的角度來看,
4.物價都在上漲,房價也沒有大跌的理由。

5.2015年容積限縮,也將使建商的利潤少10%以上,建商更沒有降價的空間,所以過度期待房價會大跌是不切實際的。
許多人苦等房價最低點的到來,但「千金難買早知道」,房價的高低很難用絕對的數字來評估,買房應考量自己的需求,以免反倒錯過了進場的最佳時機。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曾在Smart智富月刊中表示,現在市場是自用型買盤的進場時機,而民眾買房要秉持一個原則,就是「任何利空都是下手買進的好時機」。

好房網雜誌也建議,當越來越多人觀望的時候,正是買房子的好時機,這時議價的空間較大,當市場在一片悲觀氣氛之下,大膽進場看屋,就可能買在房價「相對低點」,像是過去SARS、金融海嘯時期,把握契機危機入市的人,歷史證明他們是最大的贏家!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