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貨車選購注意事項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5/10/07

中古貨車選購注意事項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在消費者的眼裡10萬的中古車和100萬的中古車,他們的要求無論是品質、服務都是一樣的,如何選車、如何服務客人、如何讓客人覺得花10萬跟花100萬買到的車,結果都是一樣的滿意,這些都是車商該用心的地方,每個車商老闆開門做生意,無不是想賣車賺錢,相信這也是各行各業的目標。

二手車這行業實在是一門很深很深的學問,雖然看懂二手車的好與壞是最基本的功力,但這點功夫卻不是真正買賣成交的關鍵,會選好車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誠信,要真正做到這點真的很難,俗話說奸商~奸商~無奸不成商,很多消費者大都認定二手車就是有一定的瑕疵才會流入二手車市場,就算性能再好的二手車心裡面難免會先打個問號。

當今的二手車行不計其數,就算是各大車商聯盟標榜幾大保證、幾大保固,往往還是無法消除消費者的疑慮,一般消費者都想用二手車的價錢,買到新車的品質,然而事實總是無法如願,因二手車終究是他人使用過的車輛,並無法與新車相提並論,在這時候消費者便認定車商有欺騙的行為,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糾紛、投訴、協調,甚至鬧上各大版面媒體。如何讓消費者用二手車的價錢買到如新車的服務,以及優質的”二手車”,這才是我們真正用心的地方。

回到原點,車輛買賣前,車商是否秉持專業、誠信及服務的心,替消費者嚴格把關挑選優質二手車,有無誠實的告知消費者車輛概況,車輛成交之後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機制,讓消費者感受到花10萬元買到100萬元的服務。我們秉持誠信原則及優質服務,把每位購買二手車的客人,都當成是購買新車的百萬級客人服務,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贏得消費者的心。

吉崧汽車 嘉義市南京路306號 05-2839768

------


※引擎發動是否容易,發動後冷車是否抖動【缸璧與活塞環和活塞磨損後就會很難發動,發動後冷車就抖動,或是馬力不足,須熱車後引擎馬力才正常,這樣引擎是不好的】。

※ 加速時引擎轉速是否很快拉高,在高轉速時,聽一聽引擎噪音是否不一樣,若是變聲等等,就是金屬磨損!『依照四級環保黑煙檢驗過程,要加速到4200rpm維持十秒鐘』。

長途行駛要注意其水溫與引擎馬力,優質中古車引擎狀況很好,載貨時加速有力,水溫不會過高,而且柴油消耗量很少.


※ 引擎運轉三十分鐘後,水溫很高,或是到達四分之三時,就代表引擎異常過熱現象產生,這樣散熱是不好。

※ 要買柴油中古車,要特別注意其引擎與排煙量,否則在路上行駛時黑煙被告發,真是有苦難說也!

石油原料上漲,各種物價必定要反應調價,從運輸界來講,尤其要多預支更多燃料費,運輸成本必定會增加,所以有眼光企業多會選擇老貨車來運輸,其理由如下:

壹:老車造價折舊已經谷底了,以一部新3.5噸貨車購買價約七十萬台幣,而十年以上老貨車約十多萬[整理好的],就省下六十萬元.

貳:七十萬元可買多少燃料油[柴油]及保養油,相信大家可以推算!

三:老車各機件磨合很好,只要將各機件清潔,潤滑保養好,其性能不輸新車,耗油量不會比新車大.??

柴油引擎首重於潤滑系統中清潔,通路無雜垢,好的潤滑油就能充份達到降低磨擦系數功能.同時密封完善

不漏氣,輕輕踩油門就能使車輛馬力提升,加速度就很快,一公升柴油就可多跑三四公里.這樣省燃料方法是

因已磨合好的引擎才能這樣發揮效果.

現代引擎,其引擎設計與鋼體結構多很完善,以日本製造技術水準,一部貨車可使用三十年且三百萬公里.所以只要有效率清潔與保養潤滑,就可很優秀性能展現,達到運輸效率,降低企業營運成本,度過石油危機.

要買中古貨車請找專家為你們選購,這樣才不會吃虧!

鄭裕財在中古大小貨車業已有二十幾年的歷史了,對中古貨車問題檢查與修護有相當水準,請大家共同商討!

如預了解中古貨車特色資訊請洽:

服務行動:0932-530103

如何選好的中古車:

壹:先看外表有無撞擊後板金過,再來查看引擎馬力是否良好,再來就是車況底盤等等考量.

貳:引擎冷車發動後是否平穩不抖動,引擎溫熱後,抽取機油量油尺看是否冒煙.

三:引擎加速性能要好:通常空車測試不太準,是要載貨及爬坡時,就可了解引擎馬力及溫度是否偏高等問題.

如果還有不懂地方,可以拜訪專業人士代為鑑定,及選一部優質好貨車.

※注意重點:當柴油引擎發動怠速三十分鐘後,要注意搖臂室對通風口是否有油煙進入進氣管內!這是悠關汽缸、活塞、活塞環等是否有嚴重磨損!


※ 轉向是否靈活及試車時,車輛不能有大幅度跳動!這悠關前車主載太重,車道有損傷!

※ 要特別注意『引擎煞車』與動力煞車系統,不能有側移及跳動!

買到質優中古車回去載貨賺錢,不到幾個月後所賺的錢是值回購車款項.

選中古柴油貨車是選品質!不是聽價格也。要帶專家為車主選購,這樣才不會買後而發現問題:吃虧總是自己?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