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全球的短影片《我們身處的謊言世界》 已被譯成28國語言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5/09/01

震撼全球的短影片《我們身處的謊言世界》 已被譯成28國語言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美國憤青自製的影片~《我們身處謊言的世界》 8分鐘短片,據說已被翻譯成28種語言,許多媒體在轉載時以「震撼全球」來形容!


《我們身處的謊言世界》由上傳者Freshtastical製作發佈在YouTube的2015年勵志片,共28種語言,點擊率達到九百多萬次。
該片重點地完整引述了一系列社會問題、環境保護、大自然、全球化和陰謀論,以及未來展望對人類的覺醒作為劇終。

他們砍伐樹木毫無節制,他們建立重污染工廠導致霧霾,最後又將毒廢物質排入我們最珍貴的河流、大海。
我們就這樣心甘情願的在精英的掌控下生活,準確地說是活著。

此刻的你本可以在任何地方去做任何想做的事,但此刻你卻坐在電腦前重複著做著同一件事。
我們的思想、行為被固化,我們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己是不同的,但實際上我們加起來不過一堆供給那些上層精英們的燃料,而我們得到的回報是什麼呢?

就是自以為最有價值的錢。

但世界上最有價值的資源對精英們來說,不是地下的資源,而是我們自己。

短片通過深沉的旁白引入主題,將被我們忽視的、從不在意過的問題擺上檯面,句句衝擊內心,震撼的音樂背景加上各個角落與影片的剪輯,為我們剖析社會的真實面貌,迫使人不得不去思考不曾在意過的問題,讓人深思。

看看我們周圍的世界吧,戰爭、貪婪的欲望、追求物質,讓我們的家園支離破碎。
掠奪、無視、麻木、固化,讓這個世界再也不復當初天空湛藍與生態平衡,這真的都是我們想要的?你快樂嗎?

我們何時能找到丟失的最真的自己?何時能找出問題根源所在?


文章來源:小E每日英語


文章來源:youtube(Freshtastical)


出版編輯:羅依柔




原文網站:-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