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拚觀光! 楓樹坑納入虎頭山景區 // 聯合報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4/09/24

桃園拚觀光! 楓樹坑納入虎頭山景區 // 聯合報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聯合報╱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2014.08.21 03:34 am








觀音、新屋擁有很多景點,如永安漁港的落日景觀
就是著名景點,將爭取成立合法民宿。


記者游文寶/攝影


桃園縣觀光旅遊局新任局長陳信守昨天指出,為推展觀光,要將原有虎頭山公園的範圍,再加上龜山楓樹坑,並結合忠烈祠、孔廟、環保公園,成立縣級風景特定區,面積720公頃,希望成為北台重要休憩地點。

桃園縣議會昨議程排定觀光局工作報告,部分議員認為桃園縣旅遊資源豐富,卻沒有妥善利用,建議擴大北橫旅遊節和石門觀光節,非假日也可推套裝行程。

縣議員邱素芬要求縣府向中央爭取經費,將虎頭山風景區建成觀光帶而非觀光點,林俐玲、陳宗義、黃婉如等人關心虎頭山公園進度等問題。陳信守說,虎頭山風景特定區計畫已送交交通部觀光局審議,9月完成公告。

質詢的縣議員紛紛獻策,希望能拓展桃園縣的觀光旅遊,李柏坊建議推非假日超值套裝旅遊行程,並恢復舉辦慈湖草花節,復興鄉覓地設置露營區。劉邦鉉希望能舉辦石門觀光節廚藝比賽,讓目光聚焦石門水庫。

楊朝偉認為,北橫旅遊節集中在6到8月,其實北橫沿線從1月12月都有風景可看,例如櫻花、梅花、楓葉等等。

陳信守說,北橫一年四季的確都有不同風貌,不管是秋天的變葉秋楓或冬天角板山賞梅,他會考慮將北橫旅遊節往前或往後舉行,讓大家欣賞不一樣的北橫。

林政賢、劉茂群等人關切2015年的跨年晚會,他們希望升格直轄市後的第一次跨年,能辦好一點。梁新武表示,捷運通車以後,建議移到青埔舉辦跨年。

郭蔡美英、黃傅淑香說,觀音鄉蓮花景點有50處,又有藻礁、百年燈塔、200年甘泉寺,但因沒有民宿,對觀光發展很不利。陳信守說,觀音、新屋應該要有民宿空間,將研擬依偏遠地區規定,請中央列入合法申請範圍。

【2014/08/21 聯合報】@ http://udn.com/




*****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在下方)-   阿樂推薦分享.更多文章歡迎至原PO網站瀏覽- 原文網站:--- 如果您認為網站上資訊侵犯了您的版權,請告訴我們 ,我們會即時將您的版權資料移除。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