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皮,檸檬的作用及妙處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1/11/01

橙皮,檸檬的作用及妙處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


.
 前段時間做了些橙皮糖漿,感覺很不錯,好幾次小孩快感冒咳嗽了,早晚沖水喝後很快就預防了。另外一個朋友感冒嗓子咳嗽什麼的,我給了她半瓶試用,也很快痊癒,她非常高興,跟著就要跟我學這個橙皮糖漿的做法。這是我自己親身體驗和網上蒐集的一些資料,綜合在一起,分享給大家。
   橙皮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香精油,將其洗淨曬乾沖飲有提神、通氣的作用,放在洗手間或者廚房有吸除異味,橙皮的香油散發出來的香氣也是非常好的天然芳香劑。燒開水,然後將新鮮的橙皮撕成小片,放進煮開的水里,大約3-5分鐘,用過濾網將橙皮分開,將煮過的橙皮水倒入一瓶小罐子裡,裝上一個噴水的頭,在家的每個角落,噴上一點家裡芳香四溢,也可用煮好的橙皮水直接擦地。燒菜或煮湯時加入幾片橙皮,味道既鮮美又不會感到油膩,湯圓或者芝麻湯圓餡裡面擦些新鮮的橙皮進去湯圓更清香爽口,煮紅豆湯時,加入一點曬乾的橙皮,紅豆湯會別有一番風味.烤素糕點心時擦些橙皮末進去,味道清新可口。
  
 用天然紅糖或者楓糖漿,冰糖等研製橙皮糖漿,用來沖茶,做點心麵包等,生菜沙拉調味增色,風味獨特芳香,生津開胃,沁人心脾。將新鮮的橙皮曬乾,沖涼的時候,將曬乾的橙皮放入水盆裡,水里會有一股淡淡地香橙味,而且也會讓你的皮膚變得更加光滑細膩。做麵包或製成各樣的點心甜點(也可用醃製出來的糖漿),可以放些擦碎的橙皮或者曬乾的橙皮末,美味芳香. 煮稀飯時,放入幾片橙皮,開胃爽口.


橙子用小刷子用清水清洗表皮乾淨。榨過汁的橙皮對半兩刀把皮切開,  用小刀把橙皮柔軟部分切掉。把橙皮切成細條或者你喜歡的任何形狀. 放在陽光下曬乾備用(泡茶,做菜,做麵包,做點心調料,泡澡,泡腳………) 用天然紅糖或者楓糖漿,冰糖等研製橙皮糖漿,用來沖茶,做點心麵包等,生菜沙拉調味增色,風味獨特芳香,生津開胃,沁人心脾。

橙子用小刷子用清水清洗表皮乾淨。

 
榨過汁的橙皮對半兩刀把皮切開, 用小刀把橙皮柔軟部分切掉。

 把橙皮切成細條或者你喜歡的任何形狀.
放在陽光下曬乾備用(泡茶,做菜,做面包,做點心調料,泡澡,泡腳………)

 
 用天然紅糖或者楓糖漿,冰糖等研制橙皮糖漿,用來衝茶,做點心面包等,生菜沙拉調味增色,風味獨特芳香,生津開胃,沁人心脾。

.
檸檬令人驚訝的好處!
 檸檬是高度鹼性食物. 只要切薄片,檸檬2-3片在杯子並加飲水成為“鹼性水”,喝整整一天,以它作為日常飲用水,既預防感冒,又美容養顏。
健康科學研究所-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 這是治療癌症的最新有效妙方!請仔細閱讀: 檸檬(柑橘類)是一個神奇的產品,可殺死癌細胞。功效10,000倍強於化療。 為什麼我們不知道?因為在實驗室製造的人工合成藥物為大公司帶來豐厚的利潤。現在,您可以告訴需要幫助的朋友,讓他/她知道,檸檬汁有利於預防這種疾病。它的味道宜人,而且不會產生可怕的化療影響。有多少人會死亡,而這一直是諱莫如深,以免危及大公司的豐厚利益? 如你所知,檸檬屬於檸檬和酸橙品種。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吃:你可以吃果肉,果汁,冰糕,糕點等....它有許多優點,但最有趣的是它產生消除囊腫和腫瘤的效果。這個工廠是一個久經考驗的補救措施對所有類型的癌症。有人說這是非常有用的所有變種癌症。它也被認為是作為抗微生物譜對細菌感染和真菌,寄生蟲和有效的針對內部的蠕蟲,它調節血壓過高,這是一種抗抑鬱劑,戰鬥壓力和精神疾病。 這些信息的來源是迷人的:它來自一個最大的藥品製造商,在世界上說,經過20多個實驗室測試自1970年以來,該提取物發現:它破壞了12種惡性細胞腫瘤,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胰腺...這種樹的化合物顯示10,000倍的產品優於阿黴素,化療的藥物通常用於在世界上,減緩癌細胞的生長。什麼是更驚人的:這種類型的治療只能破壞檸檬提取物惡性癌細胞,它不會影響健康細胞。

--原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w!IhfF2i.RGBjIVI6GGTsKcmWl/article?mid=38389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按讚時可留言)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