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套房 投報十趴不是夢 [房東]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1/04/22

學生套房 投報十趴不是夢 [房東]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奢侈稅重擊,禁止快速轉手賺價差,這時、還有哪些區域可以讓自己穩穩獲利呢?房仲業者表示,學區套房是一個不錯選擇,且越往中南部走,投報率越高,還有房東每年投報率超過十趴。

■ 當好房東 租客排不完

  學區的套房、雅房出租對房東來說,是最穩定的客源,但要怎樣讓房客學生排隊等租屋,是有訣竅的,對租屋在外的學生來說,首要就是安全,第二要住的舒適。

  信義房屋說,就有南部的房東,每年都會招待學生吃尾牙,學生一有狀況,不論是房屋漏水、沒電,或是其他身體不舒服需要幫忙,房東都會立刻伸出援手,做出口碑的好房東,讓學生排隊想租他房子,學生及家長都認為住進去安心有保障。

■ 北部報酬低 熱門學區比大學周邊好

  相對於中南部,北部學區房屋售價都偏高,自己付出的成本高,再加上租金要符合行情,不能無限上綱,報酬率相對低一些,房仲業者建議,要投資學生套房可以買在有醫學系的大學周邊,能吸引到醫學系學生租屋,租期較長、不需要煩惱每學年換一個租客。

  住商不動產表示,在北部來說,明星學區的投報率、出租率會優於大學周邊,因為明星中小學就是那幾區,就算打房,他們的租金收益也不會減少,因為大家都是長期持有,不會因為打房而影響到租金行情。

相關系列文章: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