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帳號密碼 一直無法登入 | 🍄樂愛生活手札
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
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

2010/08/28

msn帳號密碼 一直無法登入

👀 20/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

我的msn帳號密碼都打對 就是一直登入不瞭 一直出現8004882e錯誤代碼 了 照你們說的做可是也都不行 像是資料夾沒有我的帳號資料夾之類的 都找不到 重灌也一直都還是登不進

登入問題2 ,您好

重要:在開啓Windows Live Messenger後,請您確認您是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輸入的密碼。



依據您問題的描述,可能是由於隱藏檔案被損壞造成的,我們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操作變更相關設定:



1.確保msnmsgr.exe和wlcomm.exe已經關閉。

a. 轉到[工作管理員](按Ctrl + Alt + Delete鍵,按一下[工作管理員]選項)。

b.在[工作管理員]視窗,按一下[處理程序]選項卡,在[影像名稱]下查找是否有msnmsgr.exe和wlcomm.exe。

c. 如果有,請選擇該條目,然後按一下[結束處理程序]並[確定] 。



2.更改Windows檔案總管設定:

根據作業系統版本,檢視具體操作

Windows XP

a. 滑鼠右鍵點一下[開始]——[檔案總管] 。

b. 在[工具]功能表上,按一下[資料夾選項]。

c. 按一下[檢視]選項卡,[進階設定]列表中,選擇[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d. 清除[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核取方塊。

e. 按一下[確定] 。

Windows Vista and Windows 7

a. 滑鼠右鍵點一下[開始]——[檔案總管] 。

b. 在[組織]功能表上,按一下[資料夾和搜索選項] 。

c. 按一下[檢視]選項卡,[進階設定]列表中,選擇[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的[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夹。

d. 清除[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核取方塊。

e. 按一下[確定]。



3.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

重要:在進行刪除操作前,請確定“wlcomm.exe”和 “msnmsgr.exe”已經在工作管理員的處理程序中被終止。您可以通過點擊 CTRL+ALT+DELETE後開啟工作管理員。

根據作業系統版本,檢視具體操作:

Windows XP

a. 按一下[開始]——[我的電腦]。

b. 找到以下位置C:\Documents and Settings\\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

c. 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 資料夾

Windows Vista and Windows 7

a. 按一下[開始]——[電腦] 。

b.找到以下位置C:\Users\\AppData\Local\Microsoft

c.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 資料夾。

注意: Windows Logon name 是您登入Windows作業系統的用戶名,預設是Administrator。

喜歡本文🔔按讚或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隨機推薦文章

焦點文章

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

WFU